close

自三月接了一個網路平台的工作後,無論是想主題,找作者,見朋友,我似乎經常的抱怨:這個圈子好小。然後自認身處於相當遠的外圈。直到最近,相認了幾個朋友之後,我發現誰管這個圈子怎樣小,人生這個圈子還挺大的阿。

原來你是我朋友的朋友,原來你是我大學同學的研究所學弟,原來你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學妹,原來你是我研究所校友,原來我是你高中學姐!這不算甚麼了不起的讚嘆(說穿了也就是老了朋友自然可以連連看),但仍然覺得很驚奇。講到純粹的年代做純情的作品,居然能頗有共鳴,覺得非常開懷。

沒什麼圈內圈外,聊天的時候只要是眼中閃著"我仍有理想而我也知道不能一意孤行因此我暫別我的理想所以我轉而好好經營生活"的光輝的,都是令人佩服的成長。

所以我要謝謝大家,謝謝這一年來的老朋友和新朋友,我在你們眼裡都曾經見過這樣的光輝。

(實際說來)也感謝老天讓我擁有一個開鬆餅店的朋友,一個賣咖啡的朋友,一個賣早午餐的朋友,有了你們,本宮的人生還有過不去的難關嗎(為什麼沒有)。這時候若再加上一個可以燒錄影集的朋友,那簡直就是完美阿(吃喝玩樂我都擁有了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