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去見JR之前,我說我正在跟人家吵架。"你怎麼可能吵架,是講道理吧。"JR道。

講道理有個屁用,大家都會講道理,不論有沒有道理都有道理可以說。道理值幾個錢。

當你不是豬的時候,人家等著看你扮豬,當你是豬的時候,人
家等著看你吃老虎。這才是做人做事的道理,也是國父對我們的期望。又,國父自己真的懂做人做事的道理嗎?

我沒辦法讓大家開心,然後自己也樂在其中,看,我讓你們多爽。我真的不是豬,我也不打算扮豬。還有,你怎麼知道扮豬的人就一定會吃老虎。我不喜歡喜歡揣測別人的人,搞什麼你的生活還不夠精采嗎?偏偏要攪和別人?我不喜歡故作開心的人,別人想開心就會開心,你不需要當飛不起來的花蝴蝶,然後我不開心你就覺得我沒給你面子,我其實是想吃老虎。馬的你看我是一顆糖就把我加進咖啡裡然後鹹得要命你就說這是一種他媽的心機。

說穿了就是吃老虎這件事,吃老虎是我的人生目標喔,你是檢查過我的作文簿嗎?

JR說有一天我討厭自己的時候他會出來打醒我,我需要被痛毆的時候我一定會通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 的頭像
    san

    san's sand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