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6.JPG    
輪子要幼稚園畢業了,學校有一連串的活動,都需要家長配合。

首先是畢業旅行(我初初拿到通知單真是傻了眼,幼稚園畢業也要畢業旅行有沒有搞錯),還好只有一天(因為也是有過夜的畢業旅行,我不懂跟同班同學有那麼難分難捨嗎),去的是桃園的醬油博物館。反正那天很開心。

接著是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去的是幼稚園小鬼一定瘋狂的自來水博物館,曬成一個小黑人,只有穿泳褲的屁股是白的(變態輪子媽很想咬一口的那種可愛樣)。

然後是家長給小朋友和學校的一段話,說要放在畢業紀念冊(對,講到這裡發現我漏了前面的拍畢業照,和製作畢業紀念冊)。還有音樂會暨歡送會,小朋友要以唱跳來表現給爸媽欣賞,最後是終於到了的畢業典禮。

上述的每一個活動都是老師精心策劃不說,也是家長認真參與的(畢竟每一個活動都有另外的收費袋來收費阿),真的我覺得幼稚園畢業這種出頭一整個有over。

前兩天輪子在家裡練習畢業致詞的時候,我順便問他:這位同學你有什麼話想要感謝爸爸媽媽嗎輪子拿著當麥克風的繞頸枕(類似這種但沒那麼可愛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754076065.html)說:我要感謝爸爸媽媽"們",辛苦的撐下去,每天都幫我付學費

不滿足的輪子媽:還有嗎
輪子: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每天都那麼辛苦的撐下去。

我不了解自己是有撐的很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